阿猫

当魔道众人看天官赐福(六)

【当年的主上沦为无香火无宮观无居徒的三无

笑柄,两名座下侍从却都渡了天劫,飞升为坐镇

方的大武抻,这般境况,任谁也没法不多想。

如果要谢怜在风信和慕情中选哪一个更让他

尴尬,他会说“都还好啊!"但如果让旁人来选,

他们是更想看谢怜和风信互殴,还是更想看谢怜

和慕惰互殴,那大家就各有原味了。毕竞都有充

足的互殴理由,难分高下。

所以,风信那边许久无人应答,竟是一句不

接,直接胞了,大家都十分失望。谢怜则收了个

尾,再打白弓几大板,道:“我也没料到会成

这样,非是存心,绐诸位添麻频了。"

慕惰凉飕飕地道:“,那还真是太巧了。

好巧,谢怜也觉得是太巧了,怎么会刚来就

砸了慕惰,又拆了风信,教旁人来看,简直就像

是他在刻意报复。】

(不不不,怜怜没有报复,他真的不是故意的,是……有意的,别打我/滑稽/)

(楼上的!看在你滑稽保命的份上,就不和你计较了!)

(风信跑了?)

(是的,你没有看错,风信就是跑了)

(慕情凉嗖嗖,日常阴阳怪气)

(+1)

(砸了慕情,拆了风信)

(慕情/风信:你伤害了我,却一笑而过!/指着怜怜唱/)

(怜怜日常微笑,尴尬而不失礼貌)

(鼓掌……)

(啪啪啪)

(楼上的,你让我看到了白色纯洁的墙)

(啪啪啪)

……

慕情白眼翻到天际

风信脸色黑的要命

裴茗悠悠道:“风信,你为什么跑了?心怀愧疚?”

风信道:“才不是!”

灵文道:“老裴啊,我劝你住嘴,你再说几句,巨阳将军就要给你射两箭了”

裴茗道:“不是还有你们嘛!”

师无渡道:“去死”

灵文:“你死后,我帮你处理你下面的鸡鸡”

裴茗:“……”还是好朋友吗?

……

魏无羡问道:“他为什么跑?”

谢怜道:“额,这个……额”

魏无羡道:“难为的话不再说了”反正后面肯定能看到

蓝忘机道:“魏婴”

魏无羡:“嗯?怎么了蓝湛?”

蓝忘机手指蜷缩,睫毛微微颤抖,道:“我想天天”

魏无羡先是一愣,后就笑眯眯的,玩了玩蓝忘机两侧垂下的头发,打趣道:“蓝二哥哥,你硬了?”

蓝忘机的耳朵与脸形成鲜明的对此,前者红,后者白

“嗯”

魏无羡的眼镜眯成一条线,一歪,躺在了他的怀里,“天天呀”

蓝启仁都快疯了!!!

“你们真是我带过最gay的一届!!!”

旁边的君吾悠悠道:“他们是我带过最穷的一届,尤其是我的继承人”

蓝启仁心痛道:“我的白菜啊”

君吾道:“我的萝卜啊”

蓝景仪道:“需要救心丸吗?”

……

【那,忘羡去天天吧,我把你们传送到一个房间去,天天完了,再回来继续看,好伐?】

蓝忘机:“有劳”

下一秒,忘羡消失了

谢怜听着他们的对话,看着他们亲昵的举动,脸红心跳。

花城:好想和哥哥……

花城:“哥哥,我也想和你亲热”

谢怜道:“啊???”

花城改口道:“哥哥,我开玩笑的,没吓着你吧?”

戚容怒吼:“狗花城!狗日的谢怜!!!你们太不要脸啦!!!!!”

贺玄传音给花城:“怂”

花城假笑,传音道:“你是想让我加利息吗?”

贺玄:“加吧,我还不起了,你惦记我一辈子吧,我不会想你的”

花城:……

【呐,因为忘羡去天天了,我们要等他们回来才可以继续看,所以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!】

师青玄道:“好好好!!就这个”

【我随机指定喽】

【……贺玄】

贺玄:“为什么是我?”

【我也不知道,这是随机选的,那么,我要选出题者了,随机中……师青玄】

师青玄手指有意无意的蜷缩了

【黑水沉舟

同志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】

贺玄:“真心话”

师青玄下意识道:“你,现在还恨我吗?”

听到这句,师无渡紧锁眉头

特此安静,天官和魔道的人都没有说话

师青玄又开始支支吾吾:“哈哈哈那个,哈哈哈不是那个,我,你不用哈哈哈……”

贺玄道:“不恨”

说完这句,贺玄就不说话了

师青玄睁大了眼睛,想继续

说什么,但又没有说出来

【……随机……戚容】

戚容怒吼:“哈?为啥是老子???”

【随机,君吾】

……

!!!

君吾:“呵呵”

戚容道:“大冒险!”

谷子勇敢的给君吾看自己的小动作,指指戚容,然后指指自己的脸蛋

意思太过明显

君吾:“亲亲你旁边的小朋友吧”帮帮这可怜的娃

戚容不解和疑惑

鬼使神差的亲了谷子的小脸蛋

【随机……江澄】

【随机……江枫眠】

江澄险些从座位上滑下去

“父亲”

“我选真心话,阿澄,问吧”

“我,我,父亲,你,你觉得我,我这个江家家主,称职……吗?”

“……阿澄是我的儿子,自然称职”

听到这句,虞夫人微微睁大了眼睛

江澄亦是如此

“父亲,真,真的?”

“我相信你,阿澄,我有句话要告诉你”

“您,您讲”

“你是我的儿子,将来要继承江家家主的,我对你严厉,不是因为不喜欢你这个儿子,我是想让你沉稳些,不毛躁,因为你是继承人。”

江澄咬住嘴唇

“三娘,我没有不喜欢你,我很喜欢你”

虞夫人低下了头,表情一言难尽

作者有话要说:这章比较少了,明天会比往常多的,这个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嘛!是为了圆魔道天官的遗憾,我个人很喜欢虞夫人,她是口是心非的人,原著里亦是如此,我记得温情小姐姐说过,紫电造成的伤害是主人灵力控制的。江家灭亡,羡羡后背的伤,虞夫人没有用力。

呐,不喜欢虞夫人也可以的,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!

评论(8)

热度(72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