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猫

当魔道众人看天官赐福【番外】

【这是采访时间啦,三小攻齐聚一堂,采访!!】

【你们的爱人都如何称呼你们?】

洛冰河:“我只知道师尊叫我冰河”

花城:“哥哥叫我三郎”

蓝忘机:“魏婴叫我‘蓝二哥哥,蓝二哒哒,蓝湛,含光君,蓝忘机,忘机,忘机兄……’云云”

其余二位沉默

【你们最讨厌谁?为什么讨厌?】

洛冰河:“最讨厌,柳清歌。师尊总是,总是,在乎他,他……嘤嘤嘤”

蓝忘机:“温晁。他把魏婴扔下了乱葬岗”

花城:“戚容。小时候他把我装进麻袋里,用马车拖着跑,还带领人推过哥哥的神像,还散播哥哥跪地的石像。”

【你们如何让对方喜欢自己的?】

洛冰河:“哭,师尊会心疼,嘤嘤嘤”

蓝忘机:“陪着他”

花城:“从心”

【你们和爱人多久做一次?】

洛冰河:“两天一次”

花城:“一天一次”

蓝忘机:“一次两天”

洛冰河:“……佩服”

花城:“……厉害”

【除了自己的爱人,你们对谁有好感】

洛冰河:“没有了,我心里只有师尊”

蓝忘机:“同”

花城:“一样”

【好吧(∩_∩),你们对爱人说过什么金句?】

洛冰河:“一千个一万个人都可以对我不好,无所谓。但是只有一个人,不能够对我不好。”

蓝忘机:“魏婴,跟我回家。天天就是天天。”

花城:“殿下,为你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”

【嗯嗯,你们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?】

洛冰河:“还是少年的时候”

蓝忘机:“17”

花城:“10”

【知道辽!那么,假如,有一天,你们的爱人消失了,你们会怎么办?】

洛冰河:“找,到死也要找下去”

蓝忘机:“没有假如,他不会离开”

花城:“杀了你,因为是你说的假如”

【……咱,咱换个话题。】

【介绍一下自己吧】

洛冰河:“魔界至尊洛冰河”

蓝忘机:“姑苏蓝氏蓝忘机”

花城:“血雨探花花城”

【对你们来说,最大的痛苦是什么?】

洛冰河:“师尊离开我”

蓝忘机:“他死了”

花城:“看他被凌辱践踏,自己却无能为力”

【你们有梦想么?是什么?】

洛冰河:“有。让师尊永远不离开我”

蓝忘机:“守护他”

花城:“为他,所向披靡,战无不胜”

【好的,采访攻到此为止,该受受们了】

/转换镜头中/

60

52

43

38

26

15

2

0

倒计时结束

【你们的爱人都如何称呼你们?】

沈清秋:“他叫我师尊”

魏无羡:“叫我名儿,魏婴”

谢怜:“叫我哥哥”

【你们最讨厌谁?为什么讨厌?】

沈清秋:“讨厌?这倒是没有。”

魏无羡:“那可多了去了,温晁,王灵娇,温若寒,金子轩金孔雀,金光善,金子勋,……原因嘛,各式各样”

谢怜:“曾经讨厌到恨,白无相。现在,没有”

【你们黑化过么?】

沈清秋:“这个,也没有”

魏无羡道:“黑化过,夷陵老祖嘛”

谢怜:“嗯,白衣祸世”

【你们觉得爱人性格怎么样?】

沈清秋:“……这个可多了去了,嘤嘤怪,动不动就哭,有时,冷,狠,霸道,凶残……但在我面前,就只会‘嘤嘤嘤’”

魏无羡:“木头一个,冷面神,小正经儿”

谢怜:“直来直往,经常假笑,对别人冷冷的,对我……唔,这个……额……额……”

魏无羡:“哎呀,别害羞嘛!”

沈清秋:“是啊是啊,这件事羞不得滴”

谢怜:“对……我……很温柔”

【原来如此,你们做饭如何?】

沈清秋:“自我感觉良好,没毛病”

魏无羡:“我做的辣椒巴拉巴拉都特好吃!”

谢怜:“百年好合羹,玉洁冰清丸,……都挺好吃……吧……应该”

【你可别开玩笑了太子殿下,就你做的啊呸!!说错了说错了,咱继续问,继续问。】

谢怜……

【最后一个问题,和他在一起你们后悔吗?】

沈清秋:“不后悔,我一点都不后悔,我觉得和他在一起,很幸福”

魏无羡:“从没想过后悔,即便一次两天”

谢怜:“没有后悔,他的出现,让我不用孤独下去了”

【好的!问完了!那么……嘿嘿,嘿嘿,嘿嘿】

沈清秋:“你的笑不怀好意”

【请,听了这两组问答的蓝启仁先生登场】

魏无羡沈清秋谢怜突然传送到了另一个空间,蓝忘机洛冰河花城也在那里,还有黑脸的蓝启仁

【蓝老先生,作何感想?】

蓝启仁服用了几颗极速救心丸,怒吼:“不知廉耻!不知廉耻!!!!!!!!忘机!!回去抄家规五千便!!!!!!”

蓝忘机:“是,叔父”

魏无羡:“蓝湛,我帮你!”

蓝忘机淡淡一笑

蓝启仁已经彻底疯狂了

洛冰河:“师尊,嘤嘤嘤,我好想你”

过去,抱住沈清秋

沈清秋拍了拍他的后背:“都多大个人了,别哭了啊”

蓝启仁已经魂魄出窍

花城挑眉:“哥哥,我方才甚是想你”

谢怜“啊,啊嗯嗯”的

花城:“要不要借法力?今晚,还给我就好”

谢怜语无伦次:“啊,啊,三郎啊”

蓝启仁已经说不出话了,他选择死亡

恹恹:明天继续更新主线,今天欺负一下蓝老先生,另外,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

蓝启仁和温若寒有一腿!!!!!!!!!!!!

蓝启仁:“噗嗤——”吐了凌霄血

评论(9)

热度(64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