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猫

当魔道众人看天官赐福(七)

【可事实如此,他就是那种在一千杯酒里选一杯下毒,无论怎么选都绝对会选到毒酒的人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略过)他一抬头,一只阴蝶在他面前飞过,那只阴蝶晶莹剔透,在空中飞过,留下璀璨的痕迹…………南风道:“你是太子殿下”扶摇道:“你是人间正道,你是世界中心。”】

(阴蝶飞过)

(风信:“我操了!我操了!是死灵蝶!!!”)

(慕情:“居然是死灵蝶!血雨探花来了???”)

(而怜怜的反应,如下:

谢怜:“好可爱的小蝴蝶啊——”)

(真相了)

(众所周知,死灵蝶在怜怜面前就是小可爱,在其他人面前,呵呵——)

(我有一个疑问)

(请说)

(慕情来帮怜怜是因为愧疚么?)

(……楼上的,你是故意找虐吗?想试试社会的毒打吗?)

(不敢不敢,溜了溜了)

(风信慕情的表情,不像是来帮忙的,更是像来取怜怜狗头的。)

(慕情式翻白眼and串词“我操了”)

(粗暴的情妹妹)


(疯狂的风哥哥)

(楼上的,你说起风哥哥让我想起了年方二八的风湿娘娘。)

(了解,了解)

(来呀~快活呀~反正有大把时光~)

(……楼上的,你,你没事吧?)

(没事呀!人家没事哒!只是看双玄虐疯了而已啦



(这样吗?我还以为你被裴种马伤害了感情)

……

……

/注意:忘羡已天天完/


裴茗莫名其妙:“怎么,哪都有我的锅???”

灵文呵呵:“你,名声在外,因常年与少女作乐,后又离开,伤了他们的心,所以,你的锅还是你的锅。”

裴茗:“……我不和你做朋友了,虽然你说的是事实”

灵文:“乐意至极”

裴茗:mmp


金光善把龌龊的目光放到了女装的风师娘娘身上,温声道:“这位姑娘,你是一个人来的么?”

师青玄没有发觉他说的姑娘是身为大好男儿却love女装的自己。

“姑娘?”

金光善起身走到了师青玄面前。

“姑娘??”

师青玄蒙蒙的看着他,低头看了看自己塞了两个馒头的胸,懂了。

“是啊,我是一个人来的”

“姑娘如若不介意,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?”

师青玄刚看完《魔道祖师》,了解金光善的为人,打抱不平!要为那些小姐姐们讨回公道!

“你坐吧”

师青玄内心:“坐吧!呵呵,我哥看到的时候你就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/皮/

金光善就这么坐下了,坐下了

“姑娘叫什么?”

“我大名师青,小名玄儿”

“嗯,我叫金光善,是兰陵金氏宗主”

师青玄乖巧点头

内心:“前前宗主吧,呵呵”

嘴上道:“呀!这么厉害呀!”

“这不算什么,若是你喜欢,我可以让你当的,毕竟,从我见你的第一眼开始,就被你勾住了”

……

师青玄:呕呕呕呕呕呕呕呕!!!!

师青玄楚楚可怜道:“可是,我配不上你呀,我就是个没人要的小乞丐,每天脏兮兮的,没你金贵,我,我高攀不起……”

“不!是我高攀才对!你这么美!我打心底觉得配不上你!但是!我还是……我还是…不能自己的爱上了你!!!”

还wozhule师青玄的手手,师青玄害(恶)羞(心)的收了回来。

这一幕,被腐男裴茗看到了


裴茗:“水师兄啊,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。”

师无渡道:“不当讲就闭嘴”

裴茗:“这,必须说呀!咱看的《魔道祖师》里的金光善在勾搭青玄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!!!!!!!!!!!!!!!!!!!!!

师无渡怒吼:“我他妈!!!金光善!!!你他妈给我离青玄远点!!!!”

金光善回头看着额头冒黑气的师无渡,不解道:“不知这位兄台是何意?”

师无渡不想说半句废话,拿起复原的水师扇,准备洗干净金光善的骨头渣子!

【水师大人!手下留情啊!!!你这么一闹,空间会受影响的】

师无渡恶狠狠道:“难不成看青玄被玷污???”

【那个……】

轰……

贺玄隔空一巴掌把金光善打到几千修士里面

金光善脸黑成碳

御剑起来,飞了过去

金光善阴狠道:“你什么意思?!”

贺玄没有搭理他,自顾自走到一脸震惊的师青玄旁边,坐下。

金光善收了剑,大步走过去,盯着贺玄

几千修士和几万神官们开始讨论

“哎,这人谁啊?”

“他是金光善!一个种马而已,死的烂爆了,不过,那个打他的好汉是谁呀?”

“说出来吓死你们!他可是四绝之一黑水沉舟贺玄”

“贺玄是谁?厉害吗?”

“比神厉害,不过他不是很低调么?”

“这下有的好看了”

“你们说,谁会赢啊?”

“那还用说???肯定是黑水沉舟啊!”

……

裴茗:“哇,要打起来了”

奇英道:“打架?为什么?”

裴茗:“小孩子凑什么热闹”

奇英:“打架?为什么?”

裴茗:“都说了,你是小孩子”

奇英:“打架?为什么?”

裴茗无语,虽说早知道他就是这样的人,但还是很让人无语


引玉:“你不要管”

奇英:“哦”

……

魏无羡呵呵:“金光善……多久没见了啊,居然还和以前一样,玩弄别人感情,蓝湛,要我说,金光善就是和那些蛋墓上说的一样,缺少社会毒打”

蓝湛“嗯”

……

花城一脸微笑,眼里却没有一丝一毫笑意,慢悠悠道:“黑水明目张胆帮师青玄了啊”

谢怜:“这气氛,不太好吧”

花城挑眉:“哥哥无需担心,万事有我”

听了这句话,谢怜心中某处突然软了,很暖

……

这时,阿箐道:“我想嗑瓜子,看这种好戏,怎么能少了瓜子!”

众人:“……”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69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