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猫

当魔道众人看天官赐福(八)

师青玄发蒙了

以前贺玄假扮成地师仪的时候也是这么保护他的

隔了短短几年,这一幕重新来过

师青玄:“你……”

贺玄:“别说话,你很烦。”

师青玄坐直了身子,神情是说不出来的茫然

金光善站在贺玄前面的几米处,脸上红白交错。

“何意?”金光善咬着牙说道。

贺玄没有理他,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

金子轩看走向不对头,过来拉住金光善,道:“父亲,你冷静。”

金光瑶则不在乎的“呵”了一声

薛洋和阿箐吃着系统发的瓜子,看戏

阿箐:“哎,坏家伙!那个穿的金光闪闪的男的谁啊?”

薛洋:“啧,一个死种马,小矮子他老子”

阿箐:“小矮子??”

薛洋笑了笑,指了指金光瑶。

金光瑶无力表示:你就不能换个称呼吗!!!

师无渡看贺玄保护师青玄,心里就是不舒服,就像养好的小屁孩被拐了一般。

温若寒不冷不热来了一句:“据闻金家成了百家之首,是仙督,金宗主也是……呵呵”

【额……咱,……冷……】

戚容哈哈“快打起来啊!!这位低调的黑水沉舟和一个破种马打架哈哈哈!”

笑着,把腿还放到了温晁脑袋上

……

魏无羡道:“呵”

江枫眠皱眉:“金兄,冷静”

金光善是个十分要面子的人,见有人劝阻,正好下了台阶,还说了句狠话:“你别太得意,早晚杀了你全家。”

贺玄冷道:“你可以来试试。”

金光善冷哼一声,坐回了自己的位置

【那个……我继续啦?】

魏无羡道:“等!”

【怎么啦?】

魏无羡嘻嘻道:“那个,我可以处理一下私事吗?

【可以哒!!】

蓝忘机不解,看了看阴冷的魏无羡,道:“魏婴。”

魏无羡道:“没事啦,蓝二哥哥,我只是想处理一下下私事的!”

蓝忘机微微点头。

魏无羡站了起来,向温晁走去

谢怜看了他的故事,自然知道他要“处理”什么。

温晁的头还被戚容踩着,十分狼狈,看了看魏无羡,想起他的可怕,浑身发颤。

“活啦你?呵,方才还有之前,我都懒得理你,发觉没有?”

“魏,魏无羡!我告诉你!!我父亲在这里!你,你无法得逞!”

“是吗?我可真是怕了呀。”

戚容看了看魏无羡,知道他的为人,也知道魏无羡是如何折磨温晁的。

把脚从温晁脑袋上放下来,踹出去。

“快在给他分一次尸吧!把舌头啥的!还有吃自己的肉哈哈哈哈!!!”

听着戚容的话,温晁更害怕了,直接大喊:“父亲!!父亲!!救我!!”

温若寒道:“这位魏公子,我是见过你的,年少成名,射日之战中也是势不可挡……但是……”

蓝启仁用力的咳嗽了一声

温若寒不再说话了

江澄道:“算了,魏无羡,我们仇早报了,现在没意思了,阿爹阿娘也回来了,更没心思再复一次仇了。”

魏无羡啧了一声,回到了蓝忘机旁边,阴冷的表情早消失了,现在是江家少年的模样,道:“哈哈哈,算他温晁走运了哈哈,系统兄,继续吧!”

【好哒!】

【谢怜噎了一下,不确定道:“他刚才是不是翻了个白眼?”

南风道:“是的,让他滚。”……

……

“寻落脚地,扶摇,你为什么又翻白眼?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(详情请见《天官赐福》第三章)】

……

(小萤扇了他一巴掌)

(人家女孩子不是故意哒,不过,怜怜不介意……还有风餐露宿,唔……)

(那个,别,别说虐,我泪点低,我们说说愉快的??)

(巴掌清脆)

(……)

(……)

(呀!巨阳将军!婆媳意难忘!)

(楼上,你为何语无伦次,上句不接下句?)

(哈哈哈,打错字了哈哈哈)

(他的咒枷,是自已心甘情愿戴上的啊)

(怜怜:我愿意把我所有的运气给我的信徒

进了君吾耳朵里是:我要把我的运气给三郎!

君吾:儿大不中留啊)

(哈哈哈,老父亲不好当啊)

(此刻君吾的心情和蓝老先生一样)

(是啊!养了那么多年的白菜没了,可不伤心?)

(风信和慕情日常骂人。)

作者有话要说:嗯嗯,最近好久没有更新了,我道歉,对不起!现在我定一下更新时间哈,星期三,星期六,星期日!。

谢谢近来的关注

评论(5)

热度(4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